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好疲累

昨夜漢姐妹們去夜店
去到叻夜店
原來是要幫小小慶祝生日
由於太突然叻
沒來得及準備你ㄉ禮物
小小
下次我再補給你噢:)

玩到凌晨4點左右
小皮竟然說要去威輝家拜年
等6點就出發去
結果那兩個小時我們都在K房唱歌
當中文女漢小安最瘋狂

小茶還在那兒跳SORRY SORRY
AMY不知怎麼在跳ㄉ時候踩到啤酒罐跌倒
笑死我們

差不多K叻3個小時才出發去威輝家
那時候威輝漢他ㄉ家人都還沒起身xD
為叻不吵醒老人家
我們最後去了小安家拜年

小皮都不知道會不會路
帶我們走了很久才到小安家
差不多9點叻才到
當中只有我漢小安ㄉ家最靠近
去叻小安家之後就到我家

幸好那時候已經是11點叻
爸比漢媽米醒叻
沒吵醒他們
不然我就慘叻xD

死小皮
鬼點子多得是
竟然在我家玩起XX
那個兒童不宜,不方便說出來
結果鬧得吵死叻
咔咔

在2點左右
結束遊戲
死小皮
我一定記得你ㄉ

玩叻整夜好疲累哇> <
現在好想倒頭大睡
可是還想跟著他們去賭博嚛
吵叻很久終於給我跟著去xD

小安又不放心我
跟著來
結果害他輸叻不少錢> <
我只玩了一會就去文女房間
還有AMY
三個女生在玩自拍
咔咔

現在在用文女電腦更新
照片遲點上傳噢> <
好疲累噢
今晚我要住文女家!!!!
咔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