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最近

最近發生叻很多事
全都是不開心ㄉ

你ㄉ離開我還是無法接受
你離開叻我們
這已是事實
但是這樣ㄉ事實要我們怎麼接受?

半夜醒來都會哭
真的好想念你

面對著接下來將要發生ㄉ事情
我已失去方向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麽
我也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些什麽
貌似計畫亂叻
要重新整理
或許需要一段時間來恢復以前ㄉ我

1 則留言:

  1. 傻瓜老婆
    妳不會迷失方向
    我會在妳身邊
    緊握着妳的手
    不讓妳離開我的視綫一秒鍾
    我要保證妳不迷失方向
    我會牽着妳一起走
    直到未來
    我愛妳
    我很的很愛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