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請讓我休息

移開不說,一個月沒更新這裡了
最近生活過得很忙碌ㄠ
已經忙ㄉ快忘記自己ㄉ姓名ㄌ
雖然很辛苦,但是賺回來ㄉ遠遠值得ㄉ

讓工作麻木了感覺
讓感覺消失在眼前
距離讓我們成為陌生人
現在,我真希望你不曾出現過我生命

讓我受傷ㄉ人怎麼會是你
不是說過要永遠保護
讓我成為幸福ㄉ小女人麼?
你說ㄉ話,我歷歷在目
何時捨去?

我漢你ㄉ緣分僅僅那ㄇ少
像細細沙子從手中逃走
抓不來

小心翼翼保護著漢你ㄉ回憶,希望有天你能感受到。

尋找,累了,停下了。
望著遠方,我笑了。

最後,Mire 2010年 9 月 氣絕身亡不治。 永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